山东时时彩官网地址

 找回密码
 快速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下载方法|用单线程|避免多扣帖子规范|求助必读|发帖建议积分策略|勋章介绍|新人必读获取金币|推广论坛|出售帖子基本礼节|致会员信|版规总则
禁涉政治|反对低俗|举报专帖征集相片|留下足迹|推荐精华上传附件|制作分卷|使用网盘禁发qq群|恶意灌水|纯表情帖加入团队|监督机制|安全上网
查看: 2000|回复: 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山东时时彩五运: 昨天帮人家换启动器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8-7-16 21:47:3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注册家电维修技术论坛,与同行畅聊维修技术,享更多技术论坛功能。

山东时时彩官网地址 www.pqr1o.com.cn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快速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xiaoliu0x0 于 2018-7-16 21:53 编辑

  昨天给客户换压机启动器,这空调之前是修过的 故障时缺氟  加完氟后居然漏了 又后面重做铜管喇叭口重做,也算是修好了吧。当时启动器没问题  我要也没去管他  换启动器。
用完十几天后业主又打电话给我  说空调又不制冷了 叫我过去看看,由于盛情难却 毕竟是我之前修过的 我也好奇的过去看看 我第一反应是不是又缺氟了?看了下两管居然没有一点凉意 不滴水 这时候 我接上管测一下压力,1.5Mpa, 晕死??刺?压力这么高....毕竟由于自己是新手 这时候 我判断出压机不工作,于是乎 我就将拿出万用表打一下启动器的容量,此时已经很低很低了,远远低于显示的35uf  各位老师们一看到就知道是几匹空调了。



注意其实我那时候已经将启动器四根线已经对应换好了,可是四根线下面有的接风机电容 有的接接线柱的地方 不小心扯出来了 居然不知怎么重新原位插进去  可是我却不知如何插的,而后只有叫同行过来帮我搞定 其实说起来也惭愧 请问老师 能否指点一二,还有就是新手刚开始处理问题 把握性不大 有点紧张 虽然不断的充电 但是上了战场 还是有点心虚......其实换启动器 同行的建议就是我拔掉一个插一个  就如我现在的这三张图 就是红线的接一边  其它的都一边 而 四根线对应的那一头 却不知如何插  我刚插上去后 外机居然不启动 不知是不是N端与压机端插错了 若是这样 那风机也会启动啊。
其实第一次难免会引起客户的误会 客户就是说 反正什么坏了 都是你说了算 上次也是不制冷 你帮我修好了花了两百多块钱 今天你又过来说换启动器坏了 又要换启动器 我这空调这这么烂了 修几次我还不如重新换台二手空调了 我听完后我也是无语了。。。。 我说你这样先用两天 再给我钱  我就收你***低于行情价 他提出到外面问问价 我说你问吧 问好也可以...
2#
发表于 2018-7-16 21:58:51 | 只看该作者
脑袋里有基本的图才行
3#
发表于 2018-7-16 22:05:1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定速空调不难的,多看书
4#
发表于 2018-7-16 22:11:57 | 只看该作者
慢慢来,加油!
5#
发表于 2018-7-16 22:38:02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还是你不彻底检查后果。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6 22:43:16 | 只看该作者
爱劳动 发表于 2018-7-16 22:38
其实还是你不彻底检查后果。

对的  是的 谢谢您的提醒  当时加氟后 人家感觉效果很好 还真的不好再检查人家的启动器 再说  维修费用高了  有时候人家不见得会修 哎  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6 22:43:41 | 只看该作者
爱劳动 发表于 2018-7-16 22:38
其实还是你不彻底检查后果。

对的  是的 谢谢您的提醒  当时加氟后 人家感觉效果很好 还真的不好再检查人家的启动器 再说  维修费用高了  有时候人家不见得会修 哎  
8#
发表于 2018-7-16 23:29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么基本的原理都不懂?  连一个马达线都不会接  这也是太新手了吧?
9#
发表于 2018-7-16 23:54:03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作战过程。
10#
发表于 2018-7-17 00:17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  风机上有电路图不知道你看了没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PP|山东时时彩官网地址 ( 鄂ICP备09003585号-1 )

GMT+8, 2019-4-20 10:24 , Processed in 0.124898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8 Comsenz Inc.

CopyRight ? 山东时时彩官网地址
电子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 | 联系 QQ:3081868839 | 官方网址:山东时时彩官网地址

Qiji. All Rights Reserved


服务条款 | 山东时时彩官网地址

Wuhan Qiji Technology Co., Ltd.武汉奇??萍加邢薰?/span>版权所有


鄂ICP备09003585号-1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420号

快速回复 山东时时彩官网地址 返回列表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4-20
  • 南瓜子营养价值高 这样吃最健康-美食资讯 2019-04-20
  • 时隔12载杀回决赛圈 “沙漠之狐”力争不做背景帝 2019-04-19
  • [酷]此文已经把马克思理论、边际理论、人类需求层次理论、生物学理论、心理学理论、社会管理学理论等理论在哲学层面完美融合了! 2019-04-18
  • 吃得好动得少 广东超重和肥胖人群增长明显 2019-04-17
  • 腾讯孙忠怀:坚持正确导向 履行社会责任 2019-04-17
  • 滇剧兴衰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04-16
  • 长效机制加速推进 楼市下半年或持续降温 2019-04-15
  • 个税法修正案草案增反避税条款堵税收漏洞 2019-04-14
  • 上海浦东新区:“证照分离”再提速 2019-04-13
  • 新粤牵手心连心喀什绽放木棉花 2019-04-13
  • 池州市交警发布端午假期出行提示 2019-04-12
  • 内蒙古原常委王素毅曾一次收10公斤黄金贿赂 2019-04-12
  • 华商侃车大目录(持续更新) 2019-04-11
  • 2016年,有1145家上市公司大小非减持了3600亿元,还有210名上市公司高管减持了1400亿元。IPO已成了造就成千上万个十亿、百亿富豪的捷径, 2019-04-11
  • 643| 186| 398| 573| 193| 522| 369| 219| 28| 592|